KAN TU SHUO HUA

《不是所有的流浪者都失去方向》






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,我起了一大早做完出差要做的工作,迫不及待的往家里赶,机场人满为患。

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场面,因为就在不久的几年前,我也是如此,在火车飞机长途大巴或者任何能够把我运送出去的交通工具上,是那样的急不可耐的要逃离这片焦躁的空气。


可是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谈论出行,我开始变得难以表述。

是这样的,某些事情在一定的氛围下会被标签化,然后就很容易失去了它原有的本真,和其中最纯粹的东西,而这个东西才是我们当初去做一些事的理由。


所以其实要遵循自己的内心,而不是别人的强制、媒体的渲染,或者任何其它外界的声音。

对于这一点我向来是庆幸的,甚至在某些时候会有些得意。


一个朋友前些日子发表感慨说,或许真正的壮美并不存在于外部世界,而在认识自己的勇气之中。我们站在原地,就可以有更深刻的生活。


那么,祝福每一个正在往外走的人们,都能够通过外部世界,而真正的认识自己。






 
   
评论(1)
热度(65)
这是一个墙内墙外辗转反侧的状态